close

最近反省了一下我的人生

為什麼一直不上不下不左不右

 

我想,因為我從來沒有咬牙過、從來沒有堅持過。

 

所以減肥沒成功過

網誌沒有定期更新管理過 (所以沒有成為成功的兩性部落客。)

開始了一個事業又開始想東想西

遇到了一個困難又開始想back up plan

標準的吃碗內又看碗外。

 

所以

回頭看了一下這33年

給自己的評語是

熱情有餘、恆心不足

 

所以

我要開始我的堅持101

並Quarterly Review

 

希望我不要一年後才記得我欠了四次的Quarterly Review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