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懷孕的時候我也是有一股腦的文思泉湧,但就是自許為老木 to be,所以每天都從事一些臥佛的行為,等著老公把大餅掛在我的脖子上再出門,所以從來沒開始,一直到孩子已經三個月又11天大了。

大家都說有了孩子後,家庭會更幸福美滿,而我現在除了肩痠腰痠、出門一定要帶個包袱及包袱的尿布與吐奶必備衣物、晚上睡覺無法沉沉睡去、白天進行著四小時一個循環的換尿布餵食拍嗝清屎換尿布,我還沒有真正的感受到傳說中的幸福滋味兒。(除了偶爾看到包袱在睡夢中不小心露出的微笑,心裡好像有一點小甜蜜蜜),所以這段通往幸福(?)的道路,我想好好記錄下來,好好收藏著。

序就寫到這裡好了,我怕Kate小睡睡太久了,現在我要去把她吵醒,鬧一鬧她,這樣我晚上才可以睡得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ne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